浔城秋鹤

我只是想谱写我心中的他们

【待授权翻译】Spades On-Screen

使用翻译器翻译的,()里中文是原文翻译出来的,如果是英文就是翻译器翻译的有些怪的文字原文,【】是我的猜测/理解/废话,有些名字和特定的词语或翻译不出来的不译,预警:翻译不靠谱,可能还会漏掉一些内容,还有很多翻译不出来,需要连蒙带猜

标题意思:屏幕上的黑桃

作者:Stormy1x2

原文在ff上



马尔科被叫到了导航室。

这不是第一番队的队长第一次被召唤到这个兼具导航室和通讯网络功能的房间。并且房间和功能是由第十二番队控制和照料的,而后者又是由第十二番队队长哈尔塔控制和照料的,通常是他【原文是she,不知道该不该改成他】第一个被叫进房间。

然而,当马尔科到达时,他不得不推开萨奇、比斯塔、基尔【基尔的英文名是Jiru,但原文是Jirou】和其他一些指挥官,才能到达老爹身边,老爹舒服地坐在一把椅子上,这些椅子是为了容纳他和其他体型和腰围相当的船员而设计的。

“怎么了,老爹?”马尔科站在他父亲的大膝盖旁边,向上看着,同时继续面对着书房的屏风,那显然是第十二区的重点。

“哈尔塔说马上会有一个广播,我们应该看看。”他的父亲举起了他一直存在(hisever-present)的一壶清酒。马尔科等着,但显然他父亲知道的并不比他多:“哈尔塔?”

哈尔塔从他站着的地方抬起头来,看着他的一个组织成员:“几分钟前有一个非常奇怪的干扰信号。然后一个带着牛仔帽的男人出现在海军一个更加安全的频道上——在他们的一个实际的广播亭里,声称五分钟后海贼们将会有一个特别的广播。然后这个信号——“他指着屏幕上正在显示的海贼船,“——随着倒计时一起出现了只剩下不到20秒了。”

“我们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白胡子又喝了一大口清酒,队长们耸了耸肩,走近一些以便能看清楚。

突然海贼船消失了。黑了一会儿,然后转到一个新闻主播室的景象,一个年轻人光着上身,戴着一顶橙色的牛仔帽,看起来很像刚刚在报台后面的快乐旗(the Jolly Roger thathad)。是一个新来的超级菜鸟。马尔科认出他是火拳艾斯——就在前几天,Oneopps提到读到过他。他究竟是如何——或者更确切地说,为什么——从一个海军据点发出广播的?更令人费解的是——怎么做到的?海军陆战队肯定会立即屏蔽任何未经他们允许的奇怪信号啊?

“大家好!欢迎收看我们首次播出的黑桃海贼节目,”这个赤裸上身、有纹身、肌肉发达的年轻人面前摆着一张白纸,他把这些白纸捡起来,把它们堆成一堆,好像自己真的是新闻主播似的,“我们最近了解到,有大量关于海贼和海军陆战队的错误信息被提供给公众,我们已经自行纠正这些错误。对不对Jim-Bob?”

摄像机镜头向后转,拍到一个被绑住嘴巴的海军陆战队新闻主播挣扎着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海军陆战队员疯狂地摇着他的头,惊恐地瞪大眼睛,艾斯随意地拍了拍他的背。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比斯塔抚摸着他的胡子末端喃喃自语。

“很高兴看到你同意Jim-Bob。”这个年轻人把他的牛仔帽向后一仰,对着镜头露出一个灿烂的白色微笑。马尔科有点眼花缭乱。“让我们从Biggie的运动开始!”

“体育?”有人在屏幕外大喊大叫,“我们是海贼!我们到底对体育了解多少?”艾斯从桌子上拿起一支钢笔,向说话者猛掷:“小人物不予置评!闭嘴,把摄像机关了我让你走过去。”

“我们没有木板。”另一个声音说。“我能造一个!”第三个人喊道。艾斯双臂交叉,坚定地点了点头:“看到了吗?走木板(Plank-walking)。我们有能力。我们可以建造它。”

“啊,是的。那就体育吧!”第一个声音说。

萨奇窃笑。马尔科和基尔互相看了一眼,觉得很有趣。这看起来肯定会很有趣,至少。

屏幕改变,看到一个大男人在体育用品装饰的房间里。每只大手里都抓着一个海军陆战队员。“在体育界,我们医生看到了很多常见的伤病,”大个子笑着说。他干掉了一个海军陆战队员,又干掉了另一个,“我想给你看看网球肘,但是我们的好朋友,嗯……”

“Mortie!”屏幕外传来另一个声音。“啊,是的。Mortie。我们亲爱的朋友Mortie看起来没有患上网球肘,所以我们会转移到另一个常见的损伤——肩膀脱臼。”

“我的肩膀没脱臼!”水手呜咽着。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大个子安慰地说,他推了推俘虏的胳膊。水手痛苦地叫了起来,“看到了吗,很容易就滑出来了。非常痛苦。现在我将向你们展示最常见的修复方法。”他转过那个男人的手臂,推了他一把。一声巨响,海军陆战队员尖叫起来。

医生笑了:“现在所有的尸体都需要冰块和休息。”“砰”的一声,医生把海军陆战队队员的头打在桌子上,把他打晕了,“我的网球肘部分到此结束。”

一种罕见的低沉的笑声从极其坚忍和严肃的乔兹嘴中迸发出来。

摄像机回到主厅,看到艾斯像个疯子一样大笑,头向后仰,双臂紧紧抱在胸前,然后站直身子,假装拖着脚走。他把一些文件放在一起,仔细地研究它们,然后把它们扔到他的肩膀上:“这些不是我想要的文件。好东西呢?”

马尔科和其他队长饶有兴趣地看着屏幕上的海贼突然脸色发白,把手臂举起来挡在一块地上,只有一个看起来很沉重的文件箱在他身上闪过一丝火光。一声巨响撞到了后墙,摔倒在地板上。艾斯展开身体,把舌头伸向它来的方向:“够了,所有人都被禁足了!两个星期内不准殴打海军陆战队员!”人们的反应是一片哀嚎。年轻人叹了口气,翻了个白眼:“好吧,两天。至少要那么长时间你们才能从宿醉中恢复过来。”欢呼声此起彼伏。

“闭嘴,你们所有人,”他弯下身子,离开了摄像机一分钟,然后拿着文件柜回来,把它安放在主播台上,“开始了。”

萨奇看着那个年轻人用开锁器攻击锁:“这孩子疯了。完全疯了。我喜欢他。马尔科?我要他。我们必须得到他。”

当屏幕外的一个人问艾斯是否需要手把手教他如何正确使用他的工具时,马尔科忍住了自己的笑声,艾斯回答了一个低级的远足(a low-level hiken),这让某人——很可能是那个含沙射影的人——痛苦地尖叫起来。“他是怎么逃脱的?”

“这就是我想知道的,”哈尔塔回答,摇着头,狂笑着,“太棒了!”

锁打开了,艾斯开始满脸得意地翻找橱柜里的文件。“哦,耶,分享这个,还有这个……你知道吗?在我决定羞辱哪些海军上将的时候,让我们来听一下我们醉醺醺的海贼合唱队唱的《朋友在各个地方》!”

场景再次切换到一个房间,六个喝得烂醉如泥的海贼手里拿着半瓶的朗姆酒瓶,坐在一堆昏迷的海军陆战队士兵上面,他们都用不同的音调和不同的速度发出不同的声音,呼喊着啤酒带走他们的忧郁。在“我有朋友”这条线上(由于唱歌速度不同,他们总是在不同的时间到达),每个海贼都试图抓住附近的某个人,用一只手掐住他的脖子,这可能是一个拥抱。

谢天谢地,他们都抓到了海军陆战队员,“——低——嗷——嗷的地方!”他们直接对着俘虏的耳朵嚎叫。

当佛萨和布伦海姆再次合唱时,他们爆发出了笑声,他们每个人都完全走调了,一半的海贼试图做什么,看起来似乎是康康舞(tobe the can-can)。一个特别热情的年轻海盗,带着印有卡通鸡的大手帕,用力一踢,他的靴子飞过舞台,踢到了摄影棚里,给家里的观众一个突然而清晰的天花板。

乔兹大声指出,似乎没有必要进行彻底的春季大扫除,这个观察结果得到了其他所有队长的赞同。然后风景转过来,回到艾斯身上,他还在翻找文件。

年轻人抱怨道:“青木寺、达尔马登、草莓、赤菜、桃花果、罗威里——他们说这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这就解释了海军陆战队的许多事情,”他回头看着摄像机,“我们有证据!海军情报确实是具有矛盾性的。”白胡子海贼哈哈大笑。“好吧,我们找到了一些好东西。在突发新闻中,我们有一些重要的信息关于……”他检查了文件名,“海军上将!”他挥了挥文件夹,然后打开了它。

“无聊,无聊,无聊,哦,又来了。达尔马丁上将有一次因为在一次视察中醉酒被送上军事法庭然后又以同样的状态出现在他的听证会上!啧啧,有人酗酒了,”艾斯对着镜头摆了摆手指,“汪汪上将,你给那些想喝醉的年轻人树立了什么样的榜样。好吧,算了,我想你找对了消防栓,呃我是说田径。向你致敬!”

艾斯拿着文件夹向摄像机敬了个礼,然后把它扔过肩膀,已经在翻下一个了。萨奇大笑着,在附近的办公桌上捶打着拳头。马尔科就在他身后。哈尔塔失去了对椅子的控制,正在情报室的地板上打滚。以藏推开马尔科和萨奇开始疯狂地乱抓控制器。“我们在录音吗?告诉我我们在录音!”

“我们正在录音,”第十二番队的一名队员确认道,“哈尔塔队长让我们在广播一开始就打开‘记录’,以为是海军陆战队的紧急广播。蜗牛【指录音的电话虫】的工作也非常完美,我们录下了全部。”

“哦,谢天谢地,”以藏喘着气,抓着自己的和服,笑眯眯地盯着屏幕,“这绝对是无价之宝!”

屏幕上艾斯在仔细看另一个文件夹:“哇,好吧。这里有一封来自“草莓上将”的心理医生的信,提醒他每个月必须参加一次治疗他严重的恐惧症……你在开玩笑吧。真的吗?”艾斯抬起头,对着镜头咧嘴一笑,好像这是圣诞节,有人给了他最好的礼物。“你病态地害怕毛绒玩具,草莓?”

艾斯把报告扔了。“你知道吗,上次我在香波地公园,我赢了一个奖,我觉得应该介绍给你认识,Dusty,腿先生呢?”一个紫色的章鱼标本被扔到了屏幕上。艾斯抓住它,开始操纵它在屏幕上的两个触须。

“腿先生想见你,草莓。他想和你近距离接触。”摆动,摆动。

“我们安排一些娱乐时间,怎么样?”摆动,摆动,摆动。

“有点吓人,船长。”屏幕外面喊着“Dusty”。

“这才是重点,”艾斯转向他被俘虏的副主播,把章鱼摇摇晃晃地放在Jim-Bob的头顶上,“别动Jim-Bob。如果腿先生掉下来了。我会对你非常失望的。”

泪眼婆娑、汗流浃背的Jim-Bob一动不动。腿先生也不动。“干得好Jim-Bob,”艾斯在椅子上转了一圈,“是时候和Spooky与Tyger看看天气了!”

摄像机再次切换到一张大型地图,上面有威尔下岛、马林福德岛和敌人大厅周围的岛屿。一个戴着头巾的小个子男人举着一张看起来很快就能画出各种天气现象的涂鸦。他指着龙卷风:“我们希望一场F-5级或更高级别的龙卷风,来到敌人的大厅,把它卷起来,扔到佛罗里达三角洲的中间。”

一支飞镖突然从他身边飞过,把龙卷风从他手中夺走,正好钉在地图上的敌人大厅岛屿的正中央。“小心点,吓人的,你差点把我的手扯下来,该死的!”镜头转向一边,拍到一个身穿黑色背心、手持步枪、望远镜的高个子男人,还有大约24支飞镖。他身后的墙上钉着三个翻白眼睛、胡言乱语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每个飞镖上都挂着一件衣服。

“对不起,Tyger。”摄像机镜头转回到Tyger,他拿着一张蓝色的……什么东西的照片:“接下来,我们希望海啸会冲走所有的推动力。上帝知道那个地方已经很多年没有清理过了。”

第二支飞镖飞了出来,把那个蓝色的东西钉在了墙上,就在那个标记着推力的正方形上面。Tyger拿起他最后一张照片,那是一堆灰色的字迹。“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

“地震后落下的岩石,”Tyger眯着眼看报纸,“真的吗?谁告诉你你会画画的?”镜头转回到那个挺直了背,低头看着鼻子的人,他用一种非常庄严的语气说:“我妈妈总是说我很有才华。”

Tyger哼了一声,镜头转回到他身上:“你母亲是个撒谎的骗子。”这次飞镖击中了纸,把“地震”钉在了Marineford身上,还有两条钉在桌子上的Tyger裤子上。“混蛋!你以为我有几条裤子?”

以藏紧紧抓住那缪尔,哈哈大笑。fishman也同样努力地紧紧抓住他的脚,同时努力控制狂笑,这种狂笑不断地从他的身体里涌出来。

换回艾斯的办公桌。艾斯正在笑他正在读的东西:“好吧,这真是太棒了。Dusty我告诉你,我们得造一门特殊的大炮。海军上将Momonga对各种海鲜都严重过敏。”他抬头看着摄像机。“开什么玩笑?你是驻扎在血腥海洋的海军陆战队员?太搞笑了。我要造一个虾板船。”

一个戴着牛仔帽的男人进入视野:”让我看看。”艾斯把纸递过去:“我会撒谎吗?”那人扫了一眼报纸,然后突然大笑起来。“天啊,老大,虾子发射器,太棒了。或者装满鱼的炮弹什么的。”艾斯拍了拍Dusty的后背,Dusty急匆匆地离开了舞台,仍然抓着报纸大喊着让某人让他们到那边去,集思广益想出更多的海鲜武器。然后艾斯又对着镜头笑了:“亲爱的,谢谢。谢谢你的礼物,而且今天还不是我的生日!这和草莓的毛绒恐惧一样好。”

马尔科哈哈大笑,艾斯恭敬地对着镜头鞠躬。“我需要时间找到更多的好东西,所以Dusty,在我们新发现的研发部分分享你的想法。”艾斯咧嘴笑了,“这是十秒钟前刚冲洗出来的。”

摄像机转过身来,看到Dusty海贼和几个喝醉酒的海贼在桌子上乱涂乱画,他们想出了越来越奇怪的点子来使可怜的海军上将Momonga因鱼腥味害怕。在一分钟的低沉的咒骂和关于哪种木头最好的简短的争论之后,Dusty——戴着牛仔帽的那个——把两个海贼从桌子上推下去,并拿出了一个匆忙画出来的武器,看起来像一把弩。这是Gerkin的主意。一种能发射鳟鱼的特制弩!”“只是鳟鱼?”一个被推倒在地的海贼问道。

“为什么是鳟鱼?”另一个被推倒在地的海贼问道。“用我们伟大的领袖艾斯的话来说,”Dusty严肃地说,把“鱼叉”的草图举到胸前,好像在许下一个伟大的誓言,“别问为什么。为什么不呢?”

萨奇向哈尔塔喘气,哈尔塔向右喘气,他们退回来并且无助地咯咯笑。马尔科翻了个白眼——显然,他们刚刚找到了新的座右铭。

“现在,从Louis的大脑状态来看是的,最后一次Biggie证实了他确实有一个。我们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海鲜冲浪者,”抓住一个标记,Dusty旋转到最近的墙上,开始在它的表面涂鸦一个粗糙的香蕉形状的物体。这个形状很快就不像一个香蕉,而更像一个特定的部分,这很快引起了嘘声和嘲笑,并招来不止一个建议:添加一些“炮弹”当你在画它的时候。

Dusty完成了他的绘画,然后冷静地转过身来,拿起桌子,然后把它砸在两个最吵闹的流氓的头上,结果他们很快就睡着了。“我能继续吗?”醉汉们纷纷点头。“冲浪板上装满了鱼,虾,任何生活在海里的东西,然后被送过水面。当它撞击某物时,弹簧被释放出来,内容物被抛出的方式使它们落在一条直线上而不是成束落在一起,从而导致更长的撞击半径,”Dusty聪明地点点头,“我相信只要有正确的扭转和爆炸的应用,我们也可以得到更广泛的影响。好主意,Louis!”

Louis——拥有一个肌肉发达的大脑袋,他唯一的体毛是一直延伸到膝盖的胡子,被指责为它自己的生命形式——对于他迄今为止提出的唯一有价值的建议(他需要让他的大脑休息一个月来承受这样的压力)的赞美,茫然地笑了笑,然后举起一瓶半空的朗姆酒瓶,朝着Dusty的方向,最后一口喝干。当他这样做的时候,他的膝盖弯曲了,他开始向后倒。

Dusty喊道:“Timbrrrrrrr。”巨人倒在同胞们的头顶上,鼾声如雷,他的同胞们被他的肌肉压得喘不过气来,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呼救。“回到艾斯你们身边,我要尽可能多的救人。”

“慢慢来,”艾斯哼了一声,摄像机镜头重新对准了他。他站在他的锚桌旁,凝视着Dusty的救援行动,然后坐了下来,摇了摇头:“白痴。我说过多少次了告诉他们永远不要站在饮酒巨人的后面?都是他们自己的错!”

马尔科对此大声地笑了起来,冲着他的父亲嬉皮笑脸地笑了笑,他的父亲自从广播开始以来就一直在库啦啦啦地笑。“聪明人。”他的父亲点点头,咧嘴一笑,额外扬起的眉毛让马尔科停下来眨了眨眼睛。他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有时他父亲真的有好主意。

屏幕上艾斯正朝另一个方向看去:“我想我们醉醺醺的合唱队刚刚醒来,但我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Dusty漫步到主播台,看着同一个方向。可以听到隆隆的声音,但是很难分辨出单个的词语。艾斯突然哼了一声:“我知道了。好了,回到孩子们的表演《PattyMurphy死的那晚》。”

屏幕切换开关。其中一个人正在随意地用手敲击一把相当破旧的吉他的琴弦(关于他们是在哪里找到的,人们只能猜测),其他人则在重复合唱:“他们让她看到了PaddyMurphy!他们表现出了荣誉和骄傲!(咒语)!夜幕降临,帕特・墨菲死了!”

其中一个男人嚎啕大哭,眼泪从他的脸上流下,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就好像PattyMurphy是他真正的血亲之前在录音室里就已经死了。另一个男人一边轻轻地哼着合唱曲,一边拍拍这个孤独的海贼的背,试图从他的朋友手里拿出那个被遗忘的朗姆酒瓶。

他刚走到那里,那个带着眼泪的海盗就突然关掉了眼泪,停止了歌唱,并且大声喊道:“对这个苍白的小家伙表示敬意!”然后机敏地把朗姆酒瓶换到另一只手上,突然把它砸在那个想要偷东西的人的头上。这个可怜的人倒在地上,眼珠子打着转,没有更多的废话,这场一击即中的比赛的胜利者平静地打开水龙头,加入到第三轮的合唱中——这显然是这首歌中所有人都知道的唯一部分。

摄像机又回到了艾斯身上——他双手抱着头,Dusty同情地拍拍他的背。“真不敢相信我说你们这些白痴是我的船员。上帝啊,你到底在想什么?”他呻吟着。然后他抬起头,“重要的事!检查一下,确保Twix还活着,好吗?”一阵低沉的隆隆声回来了:“收到,船长。”

“我去帮忙。”Dusty翻了个白眼,消失在屏幕之外,但是在那之前,他用一种相当友好的方式拍了拍Jim-Bob的肩膀。腿先生摇摇晃晃地从危险的栖木上站起来,但是让他下面汗流浃背的海军陆战队员松了一口气的是,他没有摔倒。

艾斯摇摇头笑了:“好吧,让我们来看看青雉先生,他实际上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可以小小的接受,他不会把自己的海军陆战队员当炮灰。冰人,为了表示尊重也为了我上次和你见面时火烧内裤的事道歉我不会泄露你的任何秘密。主要是因为有人知道他真的喜欢你如果我说了你的坏话他会亲自杀了我。”艾斯把文件夹扔过肩膀。

马尔科扬了扬眉毛。一个尊敬海军陆战队员的海贼?并非闻所未闻。但这仍然是不寻常的。哈尔塔很自然地专注于最重要的部分。“火烧内裤?”他发出嘶嘶的声音,皱起了眉头。

“啊唷(Ouch)。”马尔科不得不同意。

“好的,这里有一个文件夹在……”艾斯把纸翻过来,眨了眨眼睛,把它倒过来,靠近,然后用力眯起眼睛,“好吧,这应该是贝拉米海贼团的标志,或者有人错把妓||院的名片放在这些文件里了。我的意思是,真的——”他举起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女人的嘴唇紧闭着,舌头伸出来,那是前面提到的海贼船员的Jolly Roger。“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可怕的,尽管我觉得这有点暗示性而且我很想告诉Bellamy先生,如果他要这么炫耀的话,就好好利用他的舌头。”演播室里醉醺醺的海贼和白鲸导航室里歇斯底里的海贼都发出一阵哄笑。

“得了吧,你是说人们会被这面旗子上吓跑?”艾斯摇了摇头,“你可能会认为他会被海贼追杀,想要和模特亲密接触。不管怎样,好啊,贝拉米海贼们,你们在一个标有‘不构成威胁’的文件夹里,当海军以他们所有的‘海军情报’说,那么,你们不妨把你们的小拖船掉头,然后等烟雾吹回码头。”

艾斯把贝拉米海贼团的标志放回了文件夹。“还有谁在里面?”他抬起头,对着镜头做了个V字手势,“很高兴告诉大家,如果这里真的有字母顺序,那么黑桃海贼团就不在这里。”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他们认为我们是危险的,”一个声音很容易被NowasDusty认出来,“还有,Twix还活着!”

“很高兴知道。你是对的。这可能意味着它不在字母顺序里,”艾斯耸耸肩,“要么是这样,要么是他们搞不清楚状况,我觉得我很擅长散布混乱。”他张开双臂:“毕竟,我们还在直播,我敢打赌他们不知道怎么做”他对着照相机使了个眼色,然后把鼻子探回到文件夹里。”我们还有时间再来一个,这到底是什么?”他举起一张有牙齿的丑陋青蛙的照片。“青蛙没有牙齿!”

“那是毒牙蟾蜍海贼的标志,老大!”tyger喊道,他飞过摄像机的视野,衣服上插满了飞镖。又有几支飞镖紧随其后。一道火光穿过艾斯的头部。

“对不起,船长!”Spook一边说一边追着他的搭档。当他跑过主播台前的摄像机时,飞镖在两只手的指关节之间指出来。

艾斯转过头看着他们离开:“你的意思是,这不是企图杀死我或叛变?”“不,先生!”渐渐消失的喊声传来,“我不想控制这个有趣的场景。”

“该死,”艾斯打了个响指,“不管怎样,回到这里。为什么是蟾蜍?他们怎么可怕了?谁看到一只蟾蜍就会想‘有了尖利的牙齿,这会成为可怕海贼的海贼船标志?’”他把标志塞到Jim-Bob的面前。

“这让你感到恐惧吗?”Jim-Bob闭上眼睛呜咽着。“显然是的,”艾斯翻了个白眼,“如果你要被称为’尖牙什么’,我会从有尖牙的生物开始,你知道吗?”Dusty悠闲地回到屏幕上,把Jim-Bob从椅子上推了下来,这样他就可以坐下来,抓住腿先生,把章鱼毛绒玩具放在主播台上。“嗯,大多数海贼并不以他们的智慧而闻名。你应该最清楚这一点。”

“这是真的——嘿,你在暗示什么?”艾斯对着大副站了起来,威胁地走近他,“你是说我没那么聪明?”

他的大副似乎并不太在意,懒洋洋地把他的牛仔帽边缘拉到一个更好的位置,这样摄像机就能看到他眼中闪烁的光芒和他脸上得意的笑容。”一点也不,船长。我让你招募进海贼团的人自己说话。”

艾斯张开嘴想辩论——然后闭上嘴,砰的一声坐了下来。“该死,”Dusty咧嘴笑了,“刚收到消息,老大。是时候结束这次广播了。”

“真可惜,”艾斯挺直了腰板,两人坐在主播台前,双手整齐地交叉放在面前,“好了,这就是第一个——”

“——最有可能是最后一个——”Dusty打断道。

“黑桃海贼的广播,也被称为一群醉酒的白痴跟随的家伙,经常点燃自己的火,”艾斯继续道,“我们希望你们玩得开心——我知道我们肯定玩得开心——记住孩子们,和父母顶嘴,打架,成为海贼。相信我,这比当海军陆战队员有趣多了。”

“你的某个家庭成员会杀了你,你知道的。”

“如果我小时候他没有成功,他现在也不会成功,因为我长大了,更强壮了,也更聪明了。”Dusty翻了个白眼,两个人对着摄像机挥了挥手。三秒钟后,屏幕变黑。

然而,导航室里的笑声还在继续——长长的,响亮的,喧闹的。十二名负责通讯的成员等了一会儿,然后按下了停止录制广播的按钮。他立即把一个墨盒放入机器旁边的录音机,连接电线,然后开始传输媒体。

马尔科终于控制住了自己的笑声,他戳了那家伙的肩膀一下。“你在干什么?”

“正在复印,队长。有时候我们会受到风暴的干扰,它会弄坏我们的录音设备。我很确定没人想失去它。”

马尔科咧嘴笑了:“绝对不行。事实上,我觉得我们今晚应该把球员训练室的球员放到厨房里晚餐的时候把这段视频给那些第一次看不到的人看。”

卡座里的白胡子海贼们欢呼起来。萨奇和哈尔塔仍然在笑,泪水顺着他们的脸流下来,以藏已经放弃了保存他的化妆品,把他的手按在他的脸上试图停止他的笑声。萨奇跌跌撞撞地回到马尔科身边,抓住马尔科的衬衫袖子:“那孩子……那孩子太不可思议了。”

“我们必须找到他!必须被同化!”哈尔塔大叫。“当然!”马尔科咯咯地笑了起来,又朝他爸爸投去一个有趣的眼神。似乎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他当然不会介意黑桃A成为白胡子家族的一员。

他希望他们能有机会见面。





——END



终于翻完了,虽然有翻译器,但还是搞得我头晕眼花,一发完,对于看不懂的地方,我也只能说声抱歉,我的实力真不够

关于授权的信息,作者还没回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