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城秋鹤

我只是想谱写我心中的他们

【海贼王】神之天敌(7)

啊,那个男人该出场了

嘛,稍微剧透一下,这篇文的主旨是爱与自由,三小只最后还是会出海的,至于萨博,这篇文里他最后还是会去做革命军,想看三小只一起出海做海贼的文可以看看本合集的《出海吧》


他们在树林里发现了不属于他们制造的人为痕迹。

这很稀奇,科尔波山山脚下最大的村子只有风车村,而风车村的人都知道山上有一窝山贼,平时也不敢往山上跑,外乡人也一般都要经过风车村才会上山,知道山上有山贼大多也都胆怯了。

而高镇里的贵族们更不可能穿过不确定物终点站来到大山里。

这里要说一句,像萨博这样的人除外,贵族身份是天生的,但是思想不能被贵族身份囚禁,而这里的“贵族”就仅指自持身份的“贵族”。

孩子们有些好奇,期待见到那位不速之客。露玖却是蹙起了眉。

他们不知道那位来历不明人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这个人与他们的活动范围重叠了,很容易会相遇,若是那人心怀不轨便麻烦了。三个孩子虽然打架厉害,却只是孩子,若那人带着手枪尖刀就麻烦了。而她虽然会几招功夫,但也手无寸……哦,这么说也不对,她手里正拿着孩子们同款的水管,是路飞为她拿来的。

在山贼之家她终于找到了可以回答她问题的人,达旦桑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暴躁,实际上却很靠谱呢,露玖想。

这里是东海的黎明岛,至于时间,这并不难算,她永远不后悔的生下艾斯的那一天正是她有记忆的最后一天,而艾斯现在已经十岁了。

而在知道了孩子们的身世后,她也真正地把他们当做了自己的孩子,虽然她对萨博的说辞仍然抱有怀疑,但不妨碍她很喜欢这个活泼的男孩。

她正忧虑着,突然听见路飞一声大叫,他脚下赫然已经裂开了一个大洞,男孩整个人直接摔了进去。艾斯伸手拽他,萨博又去拉艾斯,三个人就这样一连串像土豆一样掉了下去。

露玖快步上前,看到坑底的尖刺,心中一紧,她知道路飞吃了橡胶果实,摔在普通的坑里倒是没事,但他可是很怕尖刺的。而另外两个孩子即使是摔在普通的大坑里都很危险,更别提这满是尖刺的了。

露玖向前进了一步,终于发现他们的身影,看到路飞幸运地躺在唯一一块没有尖刺的土地,而他的哥哥们都压在他身上,把橡胶人都压扁了,口齿不清地说话。她松了一口气,随后愤怒了。

看到有人来了,她想都没想,直接把人一拳干地里去了。


罗杰整个过程都是懵的。

他刚死掉,这是……又活了?

还是说他上了天堂?海贼王也可以上天堂吗?

这里真的很美,他在一处延伸出来的断崖上,海风习习,带来他熟悉的自由的气息,顺着望过去,海天一色,天空和大海中都有浮云悠闲地飘着,而另一边是茂密的森林,有鸟鸣欢快地歌着,绿草如菌,偶有顽石点缀,他从草地上爬起来,寻到一块高大的石头坐下,观察四周。

视野里有两棵高大树木的枝叶在头顶晃着,占据了视野大片面积的还是底下层层树林的绿,和远方一望无际的蓝。

他拍拍屁股,从石头上跃下,在森林里瞎逛悠。

他压根不知道自己在哪儿,单凭一座岛的地势和天气判断它的位置实在很困难,像伟大航路那种地方,天气阴晴多变,相隔不远的两座岛屿,上一座是冬岛,又一座就可能是夏岛。

而他现在身无分文,只有一身衣服和一个人。

这么想着,他不由得叹口气。露玖不知道怎么样了,生下来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他稍微感觉有点饿,见闻色延伸出去,发现森林里有很多野兽,而后他立刻冲向最近的那一头,一人一牛追逐狂奔,平日里只被三个孩子和山贼们欺负过的牛遇上成名已久的海贼王,简直是降维打击。

罗杰捡来木柴,简单搭建了篝火,心满意足地用烤肉安慰了自己的肚子。

一般而言,对于人类来讲,入夜后捕猎难度直线上升,他简单收拾了一下燃尽的木柴,在稍远的地方挖了个陷阱等待他的晚餐。

等着等着他不小心睡着了,迷糊中被巨响吵醒,他打着哈欠往那边去,一点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人锤了,他甚至还觉得这感觉很熟悉。

罗杰把脸从地里抬起来,懵逼地看着对面的人。

“老……老婆?”




震惊,堂堂海贼王居然惧内!

科尔波山与戈尔波山是一样的,不确定物终点站也就是废物终点站。

以及配图:(出自百度,作者在截屏下方,如果作者不愿意非常抱歉!!!会马上删)


评论(26)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