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城秋鹤

我只是想谱写我心中的他们

【海贼王】出海吧(18)

三兄弟一起出海



他们向玛琪诺和乌普村长道别,接着踏上了自己的冒险。

很不幸的是他们还没离岛多远就碰上了大漩涡,萨博很远就看见了,指挥艾斯使劲划船远离。

等到了没有危险的地方,萨博和艾斯松了口气。

“等等,”金发男孩皱眉,“路飞呢?”

他们的船不大,船上只放了两个桶,一个是装淡水的,另一个是装食物的,坐下三个人,空间还略有余,三人便把小时候就一直带着的包堆在那里。

但现在少了一个人,还少了一个桶。

艾斯打开剩余的桶,发现里面只有三分之二桶的水。

难道……?

两个哥哥捂着脸,大叫:“路飞!!!”

什么人能在半天不到的时间内把一桶食物吃完?什么人能吃着吃着睡到桶里去?

答曰:草帽路飞。

“路飞刚才大概是被浪头甩下去了,萨博,他的生命卡有没有燃烧?”

萨博急切地从包里掏出写着路飞名字的纸来,发现它完好无损,这才真真切切地放了心。

“啊啊,走吧,有这么个爱惹麻烦的弟弟真是的。”他们向纸片指引的方向划去。

瘦瘦的男孩和一个粉发男孩坐在小船上。

克比道:“总算逃出来了呢。”

路飞大笑着:“啊——太好玩了。”

克比望了望周围,发现没有人追击他们,问:“我说路飞先生,你要寻找‘ONE PIECE’的话,也就是说要去伟大的航路吧。”

路飞“嗯”了一声,克比接着说:“那个地方还被称为海贼的墓场哦。”

路飞笑得更灿烂了:“但是我已经有了很强大的伙伴,他们是我的兄弟,他们很厉害的哦。”

他想了想,想到最近偶然间看到的报纸:“那个叫海贼猎人什么的,是个怎样的人呢?”

两人又交谈了几句话,克比问:“为什么要问这种东西?”

路飞眯起眼睛笑:“那个人好像很有意思呢。”

谈到后面,克比有些情绪激动,最后路飞揍了他一拳结束这个话题。

克比带着点委屈:“为什么要打我啊?”

“情不自禁。”路飞理直气壮。

意外和路飞谁都不知道会先碰到哪个。

因为亚尔丽塔攻击了一艘客船,附近巡航的海军竟然带着三艘船过来了。

高处的海军侦查兵用望远镜看,刚挂上去半天的海贼旗他自然认不出是哪个海贼团,只得如实报道了:“还有一个小海贼团,只有一艘小船,还有呃,两个人。”

指挥官嗤笑了一声:“炮击,打翻那个船。这年头什么人都敢跑出来做海贼了。”

炮弹席卷而来带着的狂风让两人不得不按住了帽子,萨博跃起来一水管把炮弹打回去,受重力下坠,他一手捻住帽子的一角,一手紧紧握着武器,衣袂翻飞,面上是放松的:“喂喂,这很危险啊。”

爆炸降临,根本没想到会有反击的海军在船上乱作了一团。

而这个时候,路飞已经快上岛了。

那么大一个海军基地在小小的城镇中鹤立鸡群,路飞扒上围墙,寻找海贼猎人的身影。

一个小女孩把楼梯搭上,冲他们做出一个“嘘”的手势。路飞和克比看着女孩把饭团献给场中间被绑着的索隆,克比整个人慌的一批,嚷着要阻止她,这时,贝鲁梅伯端着一副反派的架子入了场,因为饭团太甜把它用脚碾了个稀巴烂。

海军们走了后,索隆请求路飞帮他捡起地上满是沙子的饭团,全部吃光了。

回到镇上,然后路飞了解了索隆被绑的原因,又一拳头干翻了嚣张蹭饭吃的贝鲁梅伯:“决定了,我要救索隆。”

接着,路飞跑到刑场,自顾自跟索隆说:“我帮你解开绳子吧。”

海贼猎人把头撇开,还顾忌着不要连累镇上餐馆的母女俩:“我拒绝,别白费功夫了。”

草帽男孩歪头:“有什么关系嘛,你本来就被称为是邪恶的赏金猎人。从刑场逃走也没什么问题吧?”

索隆正视他:“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从来没做过令自己后悔的事。无论如何,我都要活下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他扯出一抹自信的笑容。

路飞望着他,而后转身抱臂道:“啊——是吗。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要救你了。”

索隆吼道:“别擅自做决定啦。”

最后又谈了几句,两人达成协议,虽然是路飞单方面的,然后路飞直接一个橡胶火箭冲到了基地里,发现基地的房顶上有声音,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把石像的上半身扯碎了,哗地掉到了地上,蒙卡好像听到了自己权力的碎裂声,愤怒上头。

在场的人下巴掉到地上,惊讶这个胆大包天的小子,路飞礼貌地道歉,但他看上去有种“很抱歉,下次还敢”的感觉。

然后他发现了海军上校的傻儿子,机智地把人掳走问他索隆的剑在哪,还把他用作肉盾,大摇大摆地到目的地。

克比偷偷跑过来帮索隆解绳子,被海军围攻,千钧一发之际,路飞飞到了索隆前面挡住子弹,这种普通的子弹对橡胶人来说当然无效。

但场面不是一般的惊吓。

索隆惊讶地喊:“你——”

克比简直要哭了:“路飞先生——”

场外,两个声音大吼:“路飞!”

只见一团火苗飞过来,闪着耀眼的光芒,冲进海军堆里。金发青年飞奔,拉着路飞上看下看,发现没有伤痕,才松了口气。

刚才看到弟弟被密集的子弹击中,艾斯和萨博简直心脏停跳了。

霸王色霸气是解决杂兵的好办法,而且出于直觉,艾斯看蒙卡格外不爽,为了不让海军妨碍他,他震晕了其他海军,接着用裹着火焰的拳头每一下都打在暴政上校身上,拳拳到肉,这才能解他的怒气。

萨博恼怒地揪着路飞的领子:“路!我跟你讲了多少次了!不要随便接子弹!就算你有能力也不行!听到了吗!”

路飞毫无悔改地大笑:“我知道啦,但是啊,子弹已经射出来了嘛,哈哈哈哈哈。”

艾斯一下给对手打得失去意识:“真是的。路,你是不是把食物吃完了?”

“啊咧,今天的早餐啊,玛琪诺的手艺太好了,我没忍住把你们的那份也给吃了……”

艾斯鲨鱼齿:“那是我们几天的食物啊!!!”

“诶——!!!”





原著内容超标,但我的构想就是这样(小声bb),不然索大真的会死


评论(9)

热度(2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