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城秋鹤

我只是想谱写我心中的他们

【海贼王】出海吧(20)

三兄弟一起出海



不久,他们再次遇到了索隆。

对方看上去有些迷茫地在城镇里转来转去,为了营救被鸟叼走的弟弟,艾斯和萨博也登上了岛,刚走几步就看见了他。

“可恶,海岸到底在哪儿?”他挠着脑袋,转头就往海岸的反方向去了。

艾斯想告诉他海岸就在几步之遥处,追着对方过去,愣是没有在大道上发现他的身影。

“……这不是直线吗。”

他扩大见闻色霸气的覆盖范围,终于发现了一个很熟悉的气息,正是他们的路飞,那里还有很多其他气息,而索隆……正在往反方向过去。

这时,一枚炮弹突然飞来,把街道轰平了,索隆立马被吸引了注意力,往那边赶去。

时间回到前一会儿,路飞在半途震晕了叼着他过来的鸟,随后落到了岛上,他庆幸着没有掉到海里,随后发现了准备单挑巴基及其手下的镇长。

他已经被几个杂鱼打了很多伤了,加上年龄很大,显得整个人很狼狈。

路飞一拳把他敲晕,接着提着人进入了城镇,发现里面空无一人,便把他放在了一条狗的旁边。

“你叫什么名字啊?你能保护他吗?你是在守护着这家店吗?”他摸了摸白狗的小脑袋,狗狗望了望他,“照顾好他哦。”

时间调回来,现在的路飞已经被绑在了笼子里,手里还拿着刚刚偷出来的一块肉,塞到嘴里。但凡巴基海贼团的人稍微谨慎一点,在喝酒之余注意一下,他就会发现一条伸得很长很长的看起来异常惊悚的手绕着全场打了个圈,偷了很多食物。

巴基让娜美点燃炮筒轰击笼子里的路飞,但她并不想成为凶恶海贼那样的人,顺应自己的心意反抗了,这时索隆赶来,砍了巴基。

路飞轻松的语气突然沉了下来:“索隆,他还没死。”

“你怎么知……”海贼猎人还没说完就被背刺了一刀。

路飞有些生气了,手臂附上武装色挣断绳索,然后一下掰弯了牢笼的栏杆,从里面走出来。

这一手搞得人围观的人全部大吃一惊,不可思议地大喊:“诶——!!?”

他一步一步往巴基走去,拖鞋踏地的声音一步一响,伴随着这种声音,他周围的海贼们全部倒下,巴基有些慌了:“和罗杰船长一样的霸王色霸气?”

草帽男孩微眯起眼:“罗杰……?啊,我想起来了……”

巴基扬起笑:“四分五裂炮·切割。”

路飞微微偏头,没想到巴基手中夹着的刀飞了一把出去,刮伤了帽子的边缘。

路飞脸色阴郁了:“你这个混蛋,那可是我的宝贝!”

艾斯刚爬上了高楼,准备喊弟弟的名字,就被眼前的情景吓了一跳,拦住想往那边去的萨博:“路飞心情不太好啊,毕竟那是香克斯给他的帽子,这个叫什么……小丑巴基的,就留给他收拾吧。”

“巴基?香克斯先生是不是说过,他以前在罗杰船长那里就认识了这个人?”萨博回想。

艾斯因为他提到了罗杰的名字而冷哼一声,答道:“是的。”

红鼻子男人大肆侮辱了一番草帽,然后分裂出去的手跟路飞抢夺帽子。

路飞怕再跟他抢帽子会扯坏,只得撒手:“那是我和香克斯立誓约的帽子!”

男人更加生气了:“什么?也就是说,这是香克斯的帽子吗,怪不得我觉得眼熟。那家伙总是带着这顶草帽在我旁边,在我还是海贼见习生的时候,可以算是同伙吧,那个可恨的红发混蛋!”没人问他,他自顾自把自己的老底掀了些出来。他用三把刀给帽子扎了个对穿,然后扔到地上踩了一脚。

我真的很想知道,要是那小丑知道这个帽子是他罗杰船长留下来的,会不会后悔此时的举动?萨博幽幽地想。

路飞暴怒,冲过去一脚踹在他的胸膛,甚至用上了武装色霸气,好在还控制着力道,只是把人踹得够呛:“香克斯是伟大的男人,我不管你是不是曾经和他在一条船上,你不能这么说他!少相提并论了!”

只有脑袋出逃现在又装了回来的巴基咳嗽了好一会儿,还嘴硬道:“不管你和香克斯是什么关系,我爱怎么说香克斯,是我的自由。”

路飞捏着他的脸,把他捏得满头冷汗:“可恶,居然把我的宝贝弄成那样。”

巴基又自顾自扒起了底裤,说着他如何憎恨香克斯,以及一些路飞小时候早就听了很多遍,但永远不会腻的香克斯的故事。

不过他更想听香克斯本人说,而不是一个毁坏香克斯给他的草帽的人来说他的故事。

不过末了,他还是感叹了一句:“嘿,原来是香克斯救了你啊!”

咂嘴回味着坐在屋顶的艾斯和萨博相视一笑。艾斯用手撑着下巴:“诶——原来香克斯先生真的没有说谎啊。”

萨博轻轻笑笑:“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香克斯先生虽然是个不靠谱的船长,也是个不称职的老师,但是他很少骗我们。况且——”

他看着路飞痛击巴基的下半身,艾斯哈哈大笑:“路飞真狠啊!”

“哼哈哈哈,是的呢,”他补上没说完的话,“香克先生真的很好呢。”

艾斯歪了歪脑袋,表示同意,然后又大笑着看弟弟把分裂开了巴基的脚从鞋里拔出来,又是挠痒痒,又是把他的皮肤拉起来,又是握住他的脚狠狠往地上一锤,最后一拳把人揍上了天:“我才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看路飞战斗真是太好玩了。萨博擦掉眼角笑出的眼泪。

与此同时,索隆与卡巴吉之间的战斗也落下了帷幕。

接着镇民们都围了过来,发现了受伤的镇长,路飞很实诚地说:“抱歉,那位大叔是被我打的。”

接着他因为说明了自己的海贼身份惹得镇民们全部生气,他扛起失血过多的索隆,大笑着奔跑,幸好这一次他没有走错。

艾斯从屋顶跳下来,萨博紧随其后,跟在他们身后逃窜,笑个不停。

娜美疑惑地转头问:“你们两个是谁呀!?”

“我是路飞的大哥艾斯,”雀斑男孩笑着向她点头,“请多指教。”

金发男孩反驳他:“我的名字是萨博,路飞是我的弟弟,请多多关照。还有,我才是大哥!”

艾斯道:“这种事情不是早就定好了吗?我的生日可比你早!”

路飞突然插嘴:“要转弯了哦。”

刚走进巷子没几步,看见一只白色的狗蹲坐在路中间,艾斯跟他打招呼:“咻咻。”

等他们全部越过他,咻咻开始朝追过来的镇民们吠叫。

萨博笑了笑:“多谢了,咻咻。”

“啊,他叫咻咻吗?”路飞回头看他。

艾斯点点头:“等会儿回到船上给你讲。”

咻咻有他的独特故事呢,他们也有足够的时间去品味。







原作里现在的路宝的手伸不了那么长,够不到吃的,但是文里的路宝已经很牛逼了,所以就让他吃饱吧(小声:b站里最上川下山大佬算出19岁路手可以伸两百多米)

现在就是满级大佬回到新手村刷经验()

虽然不是特别想把能证明路宝人格魅力的戏份给别人,但是两个哥哥也有这样的美好品质,主要原因是路宝实在分身乏术啊

评论(5)

热度(2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