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城秋鹤

我只是想谱写我心中的他们

【海贼王】出海吧(19)

三兄弟一起出海



关于大家问的索大上不上船的问题,我前面就说过啦,ASL海贼团有且只有三个人,毕竟我写的不是ASL in 麦团的故事,而且海贼王和世界第一大剑豪是好友也很有意思啊



路飞还在没心没肺地笑:“我不是说了吗,我很强的啊!”

海贼猎人和小小一只的克比对于眼前的情景已经震惊得不行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啊?还有他们两个。”

路飞侧过头看他:“我是蒙奇·D·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灿烂的笑容占据了他的脸。

两个哥哥露出一种宠溺的表情,很骄傲地跟着笑,他们对视了一眼:“路飞可是我们的弟弟。”

索隆更加震惊了:“什,什么你想当海贼王?你这家伙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路飞用他自己的理论看似试图说服他:“海贼王就是海贼王,还有其他意思吗?”

克比紧握双拳,激动地说:“我也吓了一跳,不过路飞先生是认真的,他就是这样的人,他要当海贼王,并得到这世上纠结的大秘宝,那个‘ONE PIECE’!”

萨博摘下帽子,露出温柔的脸庞,这是敌人永远奢望不到的美好表情:“我们的弟弟,肯定会成为海贼王。”

艾斯放声大笑,海军在他脚边躺尸,他目不斜视地跨过去:“哈哈哈哈,没错,路飞绝对会当上海贼王。”

克比有些畏惧地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海军们,咽了口唾沫,心里感叹,这两位先生就是路飞先生说的伙伴了吧?好像跟路飞先生是兄弟,真的好强啊!幸好不是敌人。那么多海军一起倒下,何等恐怖的战斗力。

日后,他在卡普中将的魔鬼的训练中才知道了让很多人一起倒下的招式是霸王色霸气。

路飞笑着,把三把刀递给海贼猎人:“给,这是你的宝贝,是哪一把呢?我不太清楚,所以三把都拿来了。”

索隆冷静下来。“三把都是我的,因为我是三刀流,”他挣了挣绳子,“好了别说了,赶紧帮我把绳子解开。”被这玩意儿绑着是真的不舒服。

可是路飞越弄越紧,萨博使的水管对于切割绳子没什么作用,艾斯手指燃起了一簇火苗,萨博连忙制止他,不光绳子,索隆身后支撑着他的木头十字架也是可燃的,到时候一不小心烧着人家了,就与初衷违背了。

索隆无奈地道:“把刀给我。”他自己砍断了绳子,从被绑了二十多天的地方走出来几步,身子摇摇晃晃的,几乎倒下去。

克比着急地问他怎么了,年轻海贼猎人的脸上有点灰扑扑的,贝鲁梅伯时常拳打脚踢他,虽然那种花架子的武功对训练有素的他造不了什么伤害,但饿了那么久,实在难受。

他疲惫地回答:“肚子,饿了。”

路飞摸摸肚子:“啊,我也饿了。”

艾斯暴躁地敲他脑袋:“提起这个我就生气,你还有脸说啊,你把我们几天的食物都吃完了。”

萨博在他们旁边劝道:“路飞一直这样,艾斯你又不是不知道。”

与此同时,一只小贼猫混进了基地,找到了伟大航路的海图,但是那张海图已经被巴基收走了。

得知蒙卡被打败,镇上好多人出来围观拯救了城镇的人。

餐馆里,索隆满足地放下了叉子:“啊,饱了饱了。”随后他又疑惑地问:“为什么你们三个吃的比我还多啊?”

“因为太好吃了呀。”路飞嘴巴鼓鼓地回答。

艾斯忙着吸溜面条,然后脸突然要栽到盆子里,萨博淡定地在他的鼻尖碰到面条前扶着他的额头,听着他打起了呼噜。

餐馆老板娘的女儿佩服地说路飞三人厉害,路飞叉起一块肉放到嘴里:“当然了,我还会更厉害,因为我要当海贼王啊。”

索隆咧嘴笑着道:“我也有我自己的野心,我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剑豪,让我的名声传遍全世界。”

“世界第一的大剑豪?很好啊。”路飞弯起眉眼。

“接下来大哥哥们要去哪呢?”

“那还用得着说吗?当然要去伟大的伟大航路啦。”

克比一听,果汁都从鼻子里喷出来了:“现在不是才三人吗?索隆先生会加入吗?再怎么说也不可能啊,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伟大航路是那么可怕的地方吗?”

克比冒出冷汗,讲着伟大航路的可怕之处。

路飞仍然吃着肉,艾斯依旧打着呼噜,萨博仍旧优雅地用餐。

对于从小就在伟大航路前半段的乐园和后半段的新世界游荡,然后在四海跑来跑去的三人来说,所谓的可怕,可能只有在大海上漂泊好几天,但是没得饭吃。

当时路飞已经恨不得生啃海鸥了,让他钓鱼他甚至因为看到水里有肉而跳了下去。

正和香克斯在训练的艾斯被水声吸引了注意力,接着被打飞了出去。

萨博着急地爬上船沿寻找兄弟们的身影,一边大喊着:“艾斯!路飞!”

“什么啊,又掉到海里去了,”香克斯也到船边上往下看,一巴掌拍在萨博身上,他的酒还没有醒,“萨博,你……嗝……嗯?怎么不见了?”

直线下坠的萨博表情麻木,他不得不喊出现在唯一能帮他的人的名字:“贝克曼先生!救命啊!”

操心的大副一脚把他的笨蛋船长踹下了船,让他到海里泡着冷静冷静,接着指挥人把三个小子捞上来。

海军到来的时候,艾斯的鼻涕泡刚刚炸开,迷糊地盯着前面一团马赛克,揉了揉眼睛,继续若无其事地吃面。

海军虽然很感谢他们救了他们的基地和这个镇子,但他们毕竟是海贼,海军便要求他们离开。

艾斯一口气把面全部倒到嘴里,萨博擦了一下嘴,把礼帽戴到头上,路飞带着一大包东西,大概是食物,索隆也并不想在这里久留,四人准备离开。

克比想加入海军,但他有两年在海贼船上打杂的经历,路飞为了让他顺利入伍,故意激怒他,让克比反抗他,以此证明他们不是同一个阵营的,并且把他打杂的经历明明白白地说了出来,让海军之后查到这个情报时不会怀疑他。

三人登上小船,索隆与他们道别,海军朝他们敬礼。

虽然夕阳西下,但时候正好。




仍然很多原作内容

评论(7)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