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城秋鹤

我只是想谱写我心中的他们

絮絮叨叨

睡不着,想三舅。

怎么会有一个人刚好长在我的萌点上,少年将军,男性气概,出手利落,谨慎复杂。

简称美强惨。

他在牢里那泪真是流到我心里去了,隐忍着不被人理解。心有抱负无处展,山河破碎空叹息。

孙均。

我不怎么记得住这个名字,因为我总觉得他独特。

电影院看到他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真的演得好),小胡子,丸子头,轻飘飘的刘海,一道隐隐刀疤。

那清冷微沉的声音杀我!

但他一开始总佝着背,杀伐果断甚至不近人情。可以说,我对他初印象难以定夺,所以我耐心往下看。

整片都穿甲——卸甲——穿甲——卸甲,但不论穿不穿银甲都别有一番风采!穿甲时肃杀之气藏都藏不住,细节的一点,他走路时手一直放在刀上。卸甲时那劲瘦的身躯,冷着银光的护具,真的好帅……

听到张大形容他像小时候的雪人但他只流泪就对孙均好感度蹭蹭了,甚至后来还一直坚信他心有良知。有想过要是他真的彻头彻尾是个坏的走狗,我就不喜欢了。

说到底,我虽然被他外貌(不论演员只当人物真实存在)吸引了,但喜爱到底还是建立在角色的三观、经历上。

他没辜负我的信任。

看到他驾马远走,我真的好心痒,这留白留得我好难受。我就一直想着,要给他写篇文,要是没tag还得建一个。

看到tag还挺火也挺高兴的,但找了一圈,不是cp就是梦女,无cp人心梗……顺便感叹孙统领魅力真大。

唉,终究还是入戏太深,难以拔出。(指我,或许也指孙均,谁知道呢)

这时候就恨为什么这只是一部电影了,虽然细节满满但我甚至不知道拿什么二创,着实郁闷(沧桑点烟)



以及,不想吵架,我磕不磕cp是我的自由,我也没说努力产粮的太太们的坏话,各有所好罢了

https://banciyuanxunchengqiuhe.lofter.com/post/4bf49c94_2b819c15e 

↑是想象孙均电影结局之后的事,个人向

我宣布了,孙均就是我的新墙头,至于均左或均右,emm其实都不太能接受,糙汉确实很香啦,小狼狗被压也很香啦,我也很稀饭他啦,但……如我在文里提的,觉得谁都配不上他(不喜请及时离开,左上角不送)(这里是偏激唯粉📣,不粉明星),电影出场人物太少,跟他的交集太少……该死,我怎么喜欢上了这样一个让我二创束手无策的人



二编:在b站逛了一圈,我知道的有点晚了,心情复杂。

我没看同档期的其他电影,去电影院前我哥跟我说有我(小时候)喜欢(听的歌的演唱者)的TFBOYS,我和我哥都不太了解明星的事,说错了请见谅。(我知道TFBOYS是三个人的合称)

真正看的时候就如上面所说,第一眼就被吸引到了。那个扮相真的很戳我,也有人说这个角色应该选比他大十岁20岁的人演,为什么非要他贴胡子装糙。关于选角,我不多说,因为不了解,不能以偏概全,毕竟我只看到了真正出现在荧幕上的人。其次,我觉得这个扮相真的很帅。

有人说非得选他这个年龄无非是为了符合“少年将军”的身份,但我觉得可能更多是要托举出“赤子之心”,出淤泥而不染,真的很难做到。

我今天问了我哥,问他为什么要选《满江红》,他说他看标签是悬疑喜剧,不想我们一家坐在那儿太沉闷,大概很多人是被误导了,我在电影院看到了很多小孩子,看到那杀人现场我还在想着这真的是小孩能看的吗……但我进电影院前我完全不了解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完全空白,可能正是所谓没有期待,就不会有失望。

看的时候真的很沉浸,没想什么其他的东西,也没有太大情绪,所以观影过程还是比较舒适的。

确实没有什么笑点,看完了我才看到那宣传海报,“笑到最后”恐怕不是指观众笑到最后,而是说“看谁笑到最后”。

我也确实很心疼一个人50块的钱啦(我们这是小地方),但我看完就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孙均,千金难买我高兴罢。

确实,这是小制作,我并没有非得维护这部影片和明星的立场和理由,我还是更喜欢纸片人(沧桑点烟),明星说不定哪天就塌房了。

关于虚假刷票和四字考编的问题,我了解不多,这也给我心中插了根刺,谁不想自己喜欢的东西干干净净的。但我还没有到非得给瑕疵甚至是缺陷让人诟病的地方涂上颜料的地步。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带有色眼镜去看别的事物,跟风跟风,跟着主流走也不一定是对的,还是要遵从自己的本心。很多人夸的时候觉得他不错,风向变了骂声四起的时候又觉得他脏,自己难道不会觉得累吗?

真的难以接受就屏蔽好了,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很多细节还是有意思的,但不得不说,人物还是有点单薄,有些地方第一遍看难以理解,毕竟那一帖也就那么短的时间,人眼难以捕捉太多细节。

我也更希望真正好的影片能出现在荧幕,不要说太多外国人会嘲笑我们的话,说一些可能是压力,但这不是我们想发展影视希望它更好的根本目的,一国的影视有时候表现了这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和审美艺术水平,毕竟如果饭都吃不饱要什么娱乐!我们最主要的还是要提高国民的鉴赏能力和幸福指数,以及营造良好氛围,公平公正,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如有说错非常抱歉,仅个人观点不敢妄议!)

不喜欢就退出,这样所有人都安生。我已经入了坑,但仅仅是喜欢孙均这个人物,四字以后可能还会演很多角色,但那都与我无关,我仅仅喜欢这个故事里第一眼就吸引我的人。

好了,还是那句话。

不喜欢左转,慢走不送,不喜欢就屏蔽tag,看到关于不喜欢的东西划过去就行了,大数据不会乱推

评论(15)

热度(19)